《上流女孩俱樂部系列第二部:派對女王》


出版社:尖端
出版日期:2012. 01. 10

★「上流女孩俱樂部」系列作二部曲,燦爛上市!

莉琪.桑莫斯,超級名模凱莎.桑莫斯唯一的女兒,天生機智又體貼,喜歡默默地躲在一旁。

卡瑞娜.約金森,億萬富翁卡爾.約金森的女兒,是梅卓儂傳播公司唯一的繼承人,個性直言不諱,寧可爬山,也不願爬上上層社會階梯。

哈德森.瓊斯,排行榜冠軍、流行樂界的代表人物歐拉.瓊斯的女兒,穿著時尚,個性敏感,自己的音樂生涯正要邁出一大步。

因為生來就擁有一切,這三個女孩並不要求名利。  

然而她們卻依舊不停追求。 

她們──究竟還想要什麼?

名模之女莉琪.桑莫斯,集團千金卡瑞娜.約金森,樂壇名媛哈德森.瓊斯。

對她們來說,Hermus、Chanel、Dior只能算日常用品,

所有人都對她們投以羨慕的眼光。

然而這三個女孩知道,在浮華世界中,她們最寶貴的只有──彼此!

上流女孩俱樂部規則第六條:絕對別向媒體透露爸媽的事。

大家都明白,俱樂部的方針和規則是不容打破的,然而少根筋的卡瑞娜.約金森卻洩露了家庭私事。想知道這導致了什麼結果嗎?她那億萬富翁父親斷絕了二人之間的父女關係,還斷了她的經濟來源!

遇到這種狀況時會怎麼做呢?向父親求饒?向朋友借錢?善於隨機應變的卡瑞娜用小小的謊言找到了工作,成為紐約年度銀雪花舞會的舞會策劃人。但當她發現宴 會委員會期待能透過她父親的人脈,從名流那兒得到協助和資助,她的人生面臨一項抉擇──她該坦誠自己已斷絕父女關係,還是假裝她仍是父親最終的繼承人?

作者簡介

喬安娜.菲歐賓Joanna Philbin

出生於洛杉磯,在紐約市長大。她是電視節目主持人瑞吉.菲歐賓(Regis Philbin)的女兒,七歲時著手開始寫她的第一本小說,但僅寫到第二章就無疾而終。她在布朗大學拿到文學學士學位,並在美國聖母大學拿到美術碩士學 位。喬安娜現在住在洛杉磯,撰寫「上流女孩俱樂部」系列作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