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上流女孩俱樂部系列第三部:天生歌姬》



她們沒有要求名利,因為她們生來就擁有一切。
《花邊教主》系列原著小說作者、《不朽之心》系列暢銷作者共同推薦!
身為好萊塢名流的女兒,
本書作者喬安娜.菲歐賓把演藝圈的祕辛全部告訴你!
名模之女莉琪.桑莫斯,集團千金卡瑞娜.約金森,樂壇名媛哈德森.瓊斯。
  對她們來說,Hermes、Chanel、Dior只能算日常用品,所有人都對她們投以羨慕的眼光。
  然而這三個女孩知道,在浮華世界中,她們最寶貴的只有──彼此!
  上流女孩俱樂部規則第十條:妳不是妳爸媽,妳爸媽也不是妳。
  身為流行音樂界一代歌姬的女兒,哈德森.瓊斯即將在樂壇跨出第一步。
  才華洋溢的她,歌喉比起媽媽絲毫不遜色,甚至還能自己寫出優美的歌曲。
  然而在專輯製作過程中,媽媽強勢地控制所有細節,就連主打歌都「變調」!
  哈德森覺得自己無法呼吸,更別說開口唱歌,
  但是眼看著她的首次大型表演就要開場了……
  莉琪和卡瑞娜該如何幫助哈德森找到自信和自己的風格?
  哈德森能夠克服壓力,走出媽媽的陰影嗎?
  她要如何向世界證明,她是靠著本身的天分與努力,才能站在聚光燈下?
作者簡介
喬安娜.菲歐賓Joanna Philbin
  出生於洛杉磯,在紐約市長大。她是電視節目主持人瑞吉.菲歐賓(Regis Philbin)的女兒,七歲時著手開始寫她的第一本小說,但僅寫到第二章就無疾而終。她在布朗大學拿到文學學士學位,並在美國聖母大學拿到美術碩士學位。喬安娜現在住在加州聖塔芭芭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