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領域之一

最近進到一個新領域。我前一陣子不小心和相關的人聯絡上,後來便在音樂串流平台寫音樂簡介。

我對音樂本來就有興趣,所以這份工作對我來說算是個調劑。我聽音樂向來是雜食動物,流行、搖滾、嘻哈、放克、電子、靈魂、R&B、民謠、爵士、古典等十幾年來都聽了一些(對,我很不要臉地故意列得好像很厲害),但等真的開始寫,才又發現自己聽得太少了,這時代裡,音樂世界真是太龐大了。幸好藉這個機會,我又聽到更多了,包括泰國獨立樂團、日本嘻哈、法國Yé-Yé流行、印度西塔琴等等。

話說,小柯居然宣布濁水溪公社在 2020 年要解散了,我的青春啊。(順便推薦一下馬世芳老師的節目《音樂五四三》和《耳朵借我》,youtube上有,可以找自己有興趣的訪問聽聽看)。

文字能做的工作太多了,偶爾反而有點不知所措。時間愈來愈不夠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